Order Closing Date Announcement

Dear All Lovely Customer,

Our new batch pre-order is started now!!!

Please send your order to ezimum@gmail.com before closing date closed. Expected arrival date to your door step will be around within 2 - 3 weeks or earlier as it depends on our courier service from oversea.

For ready stock items, we can send it out on EVERY SATURDAY after your payment has been well received and cleared. Please provide your bank-in transaction slip as proof of payment. Please click Payment and Terms & Conditions for more details.

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need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at ezimum@gmail.com. Thank you for shopping with us. Hope you have a pleasant and happy day!!!

Logico complete set Level 1-5 - Education & Learning System for kids

logico3

LOGICO is a Learning System with self-checking for children from 3 to 7 years and can be used in all educational settings. LOGICO stands for excellence in learning materials. It is a high quality product, developed in Germany.

Learning with LOGICO is very easy and motivating. 

Sharpen your child's thinking skills.

Logico provides a lot of practice for those who need additional reinforcement and it also offers more challenges to those who are ready to advance in their thinking skills. Parents can rest well knowing that this program has been developed by experienced pedagogues and it has been tested for its effectiveness of developing the thinking skills of children.

全套包含32本图书卡,智力魔板2块,和光碟1张,共1024个游戏。全套学具包含思维训练教材共32套上千种游戏内容,操作学具两套;专家讲座和全套教材训练目标介绍和使用方法的详细说明。

全部囊括了逻辑狗1-5阶段的所有内容

产 品 简 介

源自德国的国际儿童教育品牌畅销38个国家和地区
详 细 说 明
    逻辑狗是一套来自德国的思维升级训练学具。在德国具有五十余年的推广和使用历史,它以一种全新的学习手段和方法来改变传统的教育,启发孩子的智力,培养孩子的能力以及个体思维水平的发展。逻辑狗在德国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80%到90%的幼儿家庭和近2000所小学普遍使用这种内容丰富、精彩有趣的思维训练系统。逻辑狗在1994年、2000年两次荣获欧洲教育大奖。2000年荣获荷兰游戏学具大奖。2002年荣获德国优质教材金奖。目前全世界已有38个国家和地区正在使用这套训练系统。被众多国家评为最成功的学习辅助工具。

    逻辑狗”的32本游戏册,共有上千幅图画,内容有幼儿常见的生活用品和生活场景、交通工具、杂技表演、童话故事、蔬菜瓜果、植物动物(包括家禽家畜、森林动物、海洋动物、极地动物、甚至远古动物)、数字配对、加减运算、迷宫探索、找隐藏物等,非常丰富。可以说32个“逻辑狗”产品就是32本美术精品书籍,它让孩子在开发智能的同时,还接受艺术熏陶,增进艺术修养。

家庭优惠大礼盒(1-5全阶段)

32本彩图教材+2块智力魔板+1张光碟

"逻辑狗"全套教材共分五个阶段,适用于3-7岁幼儿的智力开发、思维训练和知识学习。“思维是智力的核心”,因此,我们建议家长能给孩子一个全程的训练,从幼儿时代抓起,培养孩子的核心竞争力。全套学具包含思维训练教材共32本,有上千种游戏内容,智力模板两块;专家讲座和全套教材训练目标介绍及使用方法的详细说明家庭优惠套装(1-5阶段):32本图书

“逻辑狗”的由来

原名LOGICO,是一种思维升级的系统训练学具。该系列产品的读者对象为3~11岁的孩子,它在德国具有50余年的推广和使用历史,它以一种崭新的学习手段和方式来变革传统教育,启蒙智力,培养孩子的能力并推动个体思维水平的发展,“逻辑狗”在德国有80%到90%的世界银行家庭和近200000所小学普遍使用这种内容丰富、精彩有趣的思维训练系统,并曾获得众多国际大奖,目前全世界已有38个国家和地区正在推广和使用这套训练系统,并被众多国家评为最成功的儿童学习辅助工具。“逻辑狗”在1994年、2002年两次荣获欧洲教育基金大奖,2000年荣获荷兰游戏学具大奖,2002年荣获德国优质教材金奖。 

逻辑狗幼儿版具备八大优点:
游戏性——共有1024个游戏,游戏内容层出不穷,让小朋友玩得乐此不疲! 

科学性——“每一个游戏场景内容都是德国著名的教育专家和卡通画家在长期研究儿童心理发展和认知特点的基础上,经过长期的实验,精心设计的,内容丰富,画面形象生动,即写实又适度夸张,很符合幼儿喜欢卡通的心理。而动手玩的基本特点也符合儿童喜欢游戏的心理。比如迷宫游戏、涂色游戏、手工游戏、比较游戏等,都是小朋友最喜欢的。
系统性—— “逻辑狗”是一套非常系统非常全面的幼教产品,它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生理、心理特点,设计了不同的认知和能力训练产品。学前部分有3岁、4岁、5岁、6岁以及6岁以后的强化训练等年龄段的内容。对不同的年龄段的儿童,遵循由易到难的原则,低年龄段的“逻辑狗”内容比高年龄段的容易;对每个产品来说,也是由浅入深,逐渐推进的,前面部分的内容也比后面的容易。

自主性—— 内容的丰富有趣,操作方法的独特新颖,图画的精美绚丽,游戏过程的轻松与刺激,强烈地吸引着孩子,使孩子自主地投入到“逻辑狗”的学习中去,达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

内容丰富—— 幼儿喜欢玩游戏,并通过独立的操作进行学习。“逻辑狗”的内容设计正是针对儿童的特点,配以大量有趣的顺口溜、优美的儿童歌曲、生动的童话故事、好玩的配对、闯迷宫、找关联等游戏,形式多样,让小朋友玩而不腻。

图画精美——“逻辑狗”的32个产品,共有上千幅图画,内容有幼儿常见的生活用品和生活场景、交通工具、杂技表演、童话故事、蔬菜瓜果、植物动物(包括家禽家畜、森林动物、海洋动物、极地动物、甚至远古动物)、数字配对、加减运算、迷宫探索、找隐藏物等,非常丰富。可以说32个“逻辑狗”产品就是32本美术精品书籍,它让孩子在开发智能的同时,还接受艺术熏陶,增进艺术修养。

自我检测——“逻辑狗”每张卡片的背后都附有答案,孩子可以自己检查对错,全做对了,能使孩子产生成功的自豪感和自我肯定的心理,激发他继续学习的兴趣,答案没有全对时,可进行逆向思考,反复比较,重新观察、分析,学会新的知识。

方便安全——“逻辑狗”将所有的游戏卡做成活页,翻动非常方便,而且绝对不会丢失,纸张坚韧,不易撕破折坏。智力魔板由德国监制,以优质的塑胶制作,耐用、安全可清洗。

  正是因为“逻辑狗”具备以上的诸多特点,使它不同于我国目前市场上推广的儿童教育类图书或玩具,它是一套真正国际品牌的逻辑思维训练产品、创造性思维和智能升级训练系统,是我国儿童素质教育教具,通过“逻辑狗”的系统训练,从小抓起,就能使我国儿童与世界儿童同步成长。

逻辑狗幼儿版具备十大功能
1 观察能力的提升;   
2 比较能力的提升;
3 排序能力的提升;   
4 分类能力的提升;
5 判断能力的提升;   
6 推理能力的提升;
7 联想能力的提升;   
8 手眼协调能力的提升;
9 分辨能力的提升;   
10 培养专注的心理品质。

Selling Price : RM355

Postage Charges:-

RM20 – within Peninsular Malaysia

RM50 – Sabah & Sarawak

Total weights is 6kg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